當然我不否認小瑛在我心中
是一位身旁都會帶著花朵飄飄飄的老師


下面那篇日記白告竟然說我破畫壞小瑛特有美感


真是士可殺不可辱
小瑛!我會為你平反的!
白告!接招吧!

(眾:明明是你自己的錯!不要推到別人身上)


因此
我要做出我心中唯美的小瑛形象.......

唯美的形象...........

唯美.............

............

....




小瑛在我心中...........









是這個樣子的吧!




眾:
這是誰啊!!!囧
妳以為妳在畫小女孩啊!!!!



作者:
...............................=     =

這是18歲的小瑛



對不起麻!我只會化小女孩(淚奔)

小瑛!你在我心中是永遠的18歲
(永遠的18歲?那不就是比我還小?!!想一想,時間真快,我也要2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