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已經忘記為什麼要約了(因為網誌是後來補上的)

只記得.....先跟牛奶碰了面,然後去師大等馬子6點下課

在跟牛奶碰頭後,走去師大的路上

看見了可愛的小小小貓咪!!愛心 

可愛小貓咪 

超小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

可是天色太暗了,所以拍不清楚(用閃光燈又會變很醜)

這時剛好一輛車開過來,我藉著車頭燈迅速按下快門!

 

.....結果變得超閃亮.....

閃亮小貓咪 

好吧,道別了可愛小貓咪

我們繼續趕往師大,在那裡.....我們遇見了孤單的小馬子

孤單小馬子 

於是小馬子對我們說:給我一個你們腰上的糯米丸子,我就跟你們一起走

所以小馬子就跟我們一起走了(咦

劇本不是這樣的吧!!!!

 

去吃了馬子推的交起司,因為沒有訂位,所以只能坐地下室的位子

真是個.....桌子矮椅子低....氛圍很特別的地方.....(好像占星館喔

占星館內 

好了,太太~你們要問什麼啊?

說錯,要點什麼?

起司食物1 

起司食物2 

起司食物3 

這張是來要飯的?(動作超難看的啊!

來要飯的 

.........讓我們迅速的回到食物上吧

牛奶的主餐,超想戳那個蛋的!

起司食物4 

我的主餐,說是會辣咩..... 吃起來還OK

起司食物5 

馬子的主餐

起司食物6 

飲料和甜點

起司食物7 

基本上總得來講,餐點還不錯啦~不過真的這位子坐起來腰痠背疼,還是坐1樓的高椅子比較舒服

而且感覺地下室跟一樓的裝潢根本是2種不同風格...差異真大...

 

接著馬子說要幫我畫雙眼皮,雖然我一直強調我本來就是雙眼皮(內雙)

畫眼皮 

聽說結果很慘烈,我自己都還沒看到就被抹掉了

另一邊的雙眼皮是牛奶用鉛筆眉筆畫的,回到家看到後,超像被打到似的....

以上是第一次眼妝體驗....感覺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