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牛奶說我英文單字很差

牛奶:那 你要不要我跟你分享每天上課的字

小芫:也可以啊,謝啦~

奶:好,major知道?

小芫:馬趙怡!

小芫:啊,只有馬兆

牛奶:她是Marjorie.....

小芫:喔...

牛奶:天阿XD妳腦子裡只有羅莉嘛!! 把她趕出去!!

小芫:誰叫你第一個就挑這麼敏感的字

牛奶:敏感咧!

小芫:我想想,是,專攻?

牛奶:嗯,主修,那是動詞 後面加in

小芫:呼

牛奶:哈 你緊張屁

牛奶:我只是問一下,因為想說你應該知道

小芫:我看了很久才想到,因為我看到那個字,我用成西班牙文發音

奶:XD!!!

小芫:我念「馬後」

牛奶:對吼 妳這個多國人

小芫:可是如果講「妹九」,我就知道了~

牛奶:XD!

牛奶:原來是讀音~

牛奶:下一個  climate

小芫:痾......細節?

牛奶:細節是detail

牛奶:climate是氣候

小芫:喔.....差真多耶

牛奶:這個說起來 氣象學   meteorology

小芫:喔...........

奶:咪踢落阿勒舉

小芫:咪踢落阿嘞舉?

牛奶:錯錯,咪梯婀拉勒舉

牛奶:剛剛打錯XD

小芫:咪踢痾拉勒舉?

牛奶:差不多 ㄎㄎ

牛奶:這樣好好笑 什麼爛教學 哈哈哈

小芫:我也很想吐槽說,這種跟述根本沒用啊哈哈哈

奶:可是很好玩

牛奶:嗯~那,乾燥dry嘛,但是濕度高的時候會用humid

小芫:humid,我發音打不出來,哈哈哈

牛奶:ㄏㄧㄨ米德

奶:簡單一點是wet但是文章常用humid濕氣用moisture

小芫:魔伊斯球?

牛奶:嗯!好台!

小芫:要是我英文發音很台都是牛奶沒教好(筆記

奶:我願意承擔,哈哈哈哈哈哈哈讓我路一段youtube好,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