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 

誰說桃花源裡一定要有美麗的桃花

只要有碧海藍天和美麗的夕陽,那裏也可以我的桃花源

一開始因為青璇的一句「春假不想碰日文」,日本行根本不在我們考慮範圍內,我們選擇了關島去畢業旅行。誰知道關島根本是日本觀光客的大本營,每天10班來自日本的班機滿載著日本觀光客來到這個兩個台北市大的島嶼。日文簡介. 日文導覽. 說日文的店員...還有滿滿的日本觀光客

我們的春假還是在日文中度過!囧 

聽說西班牙殖民關島300多年,太平洋戰爭中日本占領了關島,後來美軍擊退日本,把關島列為自己的屬地至今,關島變成了日本觀光客的度假勝地,關島土地上留下了三種語言:英文西班牙文日文請問有哪一個我沒學到?結論是我來到了一個照理說語言超通的地方,可是我在關島還是一句話也講不出來!淚 

果子說去關島就是要去堡礁潛水,可惜我們沒把這項列入行程,錯過了這項一覽海底保護區的機會。

因為價格太昂貴而放棄的沙堡夜總會聽說也是世界級的,根本就是亞洲的拉斯維加斯夜總會,一次錯過兩個精采景點實在有點可惜,只好看海報過過癮 

夜總會海報  

因為選了最便宜的行程,我們住了間很玲瓏小的飯店旅館。房內只有兩盞桌燈,導致我們這間房間超昏暗。薄弱的牆壁,使得隔壁間青璇爽朗的笑聲我們這間從來沒有漏聽過....。有時可以聽到別間開水龍頭,開窗戶的聲音,真的有種同個屋簷下大家一家親的親切感。害羞 

從我們溫馨小旅館後方的海灘眺望,可以看見對岸高級的喜萊登。
喜萊登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趟旅程我們好好地享受了藍天沙灘椰子樹
藍天沙灘椰子樹  

也看了些他們的歷史遺跡
女神像  

其中最大的收穫,就是意外發現

沛晴是背影美人心花
背影美人 

青璇是俯首美人愛心
俯首美人  

 


八卦!青璇在飯店的海灘邊被海灘男孩搭訕!

那是發生在飯店的第一個早上的事情。當我們發現飯店後方那片銀白的沙灘和蔚藍的海岸時,我們就不可自拔地沉迷在那海景的美麗。我們踢開拖鞋,相爭踩進冰涼的海水中,我們感受海水的溫度,踢踢腳下的海砂,呼吸帶有鹹味的空氣。在我們抓起相機互相為彼此拍照時,背後傳來引擎的聲音,一個當地的海灘男孩騎著水上摩扥車來到我們身後,他表明想要一起照相。

他伸手一指,點名要和青璇合照!

他拍拍水上摩托車的坐墊,讓青璇坐上他的車。也許是一切發生得太突然了,青璇笑得有點靦腆,一反她平常爽朗的態度。兩人照完一張合照後,很快地他又騎著水上摩托車徜徉而去。我們繼續沉浸在南島的海景中。沒多久那位海灘男孩又走了回來,他穿過沛晴,繞過靖渝身旁,來到青璇面前。他一手握起青璇的小手,另一隻握拳的手輕輕放上青璇的掌心,下一刻青璇的手上就多了一枚閃亮的粉白色貝殼。

海灘男孩笑笑,接著又轉頭離去。

噢!豔遇啊!青璇!這正是妳夢寐以求的不是嗎?!心 

海灘男孩剛走遠,青璇就一手握緊手中的珍珠貝,像個小少女般奔上岸...........................抓起她的鞋子奮力穿上。

「青璇?青璇?妳在幹嗎?」我們喊。

「不行!我受不了!我要回飯店!」她邊穿邊喊。

「什麼?可是妳不是說妳不敢一個人待在飯店?」

「可是這個更嚇到我了!」

啥米!青璇妳有色心沒色膽啊!囧 

接著那個口口聲聲說要把外國帥哥的青璇就一溜煙地躲進旅館去了。

海灘男孩 

.....以上是芫氏為你們所做的現場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