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協助)構思古典文學課和歌發表會的卡片。為了確認構思可不可行而做了試做。雖然滿失敗的,不過雛型做得出來,表示只要後來加以修改,應該沒有問題。

扇形邀請卡

扇子1 

還可以折起來,不過折起來後發現,冰棒棍應該要買短的會比較可愛

扇子2 

另外這個失敗作的缺點就是,他其實很小隻。(拿在手上只有這麼大)
這樣邀請卡上的字會很壓縮,不過只要紙張允許,做大的也不是不可能。

扇子3  

做下來後覺得,的確是很搞工的一張卡片。首先角度什麼都都要算好。冰棒棍也要對齊,不然會有高有低....之類的。再來是扇子上要加上什麼裝飾,畢竟只是簡單這樣的話感覺有點粗糙,最好能再加點什麼。這樣看來做一張這個卡片真的很費工夫。真的需要花這麼多時間在邀請卡上嗎?

最後我們所要考量的應該還是,收到這種邀請卡會不會覺得很高興?如果收到的人覺得別有一番風味,那麼辛苦應該也是直得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