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就是那錯誤的
造成我與玫瑰之間的隔閡
一直到剛剛的剛剛,我們終於相會了Orz

 

從北外大回來後,我跟玫瑰互相加了對方MSN
但都無法順利聯絡上對方

有天課堂上

玫瑰:你有上線嗎?

芫氏:有啊

玫瑰:那怎麼沒看到你上線?

芫氏:我沒看到你加我啊!我有加你,可是也沒看到你上線

玫瑰:該不會你把我的帳號打錯了吧

芫氏:就算我把你的帳號打錯,我也會看到你加我才對啊!

即使重新核對一次手上拿到的帳號,還是沒找到錯誤的地方
難道命運就是要讓我們住在同一棟宿舍卻無法聊MSN嗎?

就這樣,從北外回來的這十幾天
我們一直沒有加成功對方的MSN

 

一直到剛剛我們互闖進對方寢室

芫氏:你把我的a5打成as了啦!

玫瑰:你把我的th打成tn了!

 

玫瑰:你的5寫得太像s了!

芫氏:你h的那一槓寫得太短了!

吵啥!結論是我們都打錯了啦囧也.gif

竟然是這錯誤的S&N誤了我們這麼久
至少最後還是加成功了

 

因為玫瑰也住玫瑰,這篇就歸類在陋室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