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牙去書展
還要幫馬子跟果子帶書回來

先不論今天天氣陰陰還下雨
碰巧我又剛好忘記帶雨傘

一天的開頭就是全身被淋濕

這次書展採速戰速決策略

列好書單,到看好的出版社拿好想要的書就走

是說這次在鮮鮮買書,提袋竟然沒得選
他直接用BL的提袋幫我裝書(而且提袋圖案竟然跟去年一樣沒有變,該不會是印太多沒用完吧!)

是說這提袋真是糟糕
提袋1  
↑這張背景很花所以人不明顯

提袋2
↑這張就真的一看就很糟糕

為此,我一路上都戰戰兢兢地把下面那面背在內側

 

逛完後時間還有點早,我就順路把小馬子託買的書送過去

交完書就和小馬子站在他家樓下聊天
聊著聊著,我總覺得旁邊有個人站在那一直看著我

該不會是注意到我的提袋了吧?

我有點擔心的拉了一下提袋的繩子

不過我把糟糕的那面背在內側,對方也看不到吧!

這樣一想,我就放心下來了
跟馬子繼續往下聊

沒想到旁邊那人竟然朝我們走來
原來是馬子家令尊!

天哪!馬爸爸好!

簡單寒喧幾句後,馬爸爸就上樓去了

真是嚇死我了,我剛剛還以為是管理員耶無言

就在跟馬子聊完正要道別之際

馬子忽然說:等等,小芫,你這個提袋好糟糕喔!

我一看!

提袋2 
怎麼是這一面朝外啊!!!!!!囧

啊啊!我剛剛為了掏出書給馬子,很順手的把提袋背到另外一隻手,所以提袋也跟著換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馬爸爸剛剛真的是在盯著這個提袋啊淚
真的是太糟糕了!
還把糟糕的一面給馬爸爸看到

哪裡有洞,讓我鑽一下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