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所有的寶貝獻上不變的祝福~

       ☆
       ◢◣
     ◢■◣       *"耶`'誕*-祝.,福_,.原-*裝'`送"*達-.,_☆,.-*`'`*
    ◢■■◣         =
  ◢■★■◣      / \          (w(°O°)w感動~)
 ◢■■■■◣   |  |         ○
◢■■■■■◣  )★(        °
        ◢◣         [__]   ψ(._. )>
☆∵★∴☆∵★Heineken∴Merry Xmas*☆∵★

耶誕節快樂!請收下我特製的耶誕賀卡吧! 
http://christmas.heineken.com.tw/?id=%2FPvTZn2N1PY%3D

這是海尼跟的廣告水晶球~點進去會一直播放不同的聖誕歌~真棒
水晶球用力左右搖晃~背景還會換~裡面的小配件也會不同~大家好好玩玩吧

你的微笑就是我的幸福 

 幸福真的很簡單
簡單的禮物
簡單的話語
重點是要傳達我的心意

你們一句好感動
就可以讓我開心好久^^

那就讓這份感動陪你們長長久久吧

提早的耶誕祝福~祝你們聖誕快樂


附上超窩心的親友回禮,謝啦~寶貝(們)

馬子的回禮
聖誕快樂!!!!親愛的瘋子們!今年也要一塊兒歡度喲!FROM Pony

阿竹的回禮
DEAR小芫同樣節日 同樣SWEET的你  謝謝你總是帶給我幸福~希望我們在未來都能過得很幸福FROM ㄚˇ筑

炸機的回禮
親愛的~雖然最常圍繞在我身邊的不是你....但給我最多溫暖和關心的只有你~謝謝你~~LOVE~~FROM炸機

小嗜的回禮
一路走來,有你真好(我老梗了)聖誕快樂!希望你每天也能開心過日子喲!FROM YouR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