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莉二手書店店貓 

今天走進茉莉二手書店,就看見可愛的店貓ちゃん窩在櫃檯上胸前打著可愛的領帶!愛心 

害我想起

其實我也幫我家咪咪買了一條領帶,可是幫他戴上後卻被他弄壞的事情.....

 

沒想到自己今天運氣這麼好

進來就看見店貓,還乖乖地讓我拍照

其實我也是第二次進茉莉才發現有貓的(但是那次牠似乎不肯配合照相)

貓咪似乎很多時間都會躲在櫃檯後面

能不能看到牠就是運氣運氣了

 

因為想看貓咪~

因為喜歡買便宜的書~

所以我常常跑去茉莉師大店(也是離我家最近的分店)逛

不過.......連我這個沒有過敏的人,每次進去茉莉都會覺得悶(可能是在地下室的關係?)

甚至覺得有股霉味?或者是書本放太久的味道?

(我不是沒逛過其他二手書店,但是我覺得大部分店家都沒有這個問題)

再加上一隻貓

總之過敏原應該滿多的

建議有嚴重過敏的朋友.....不要只為了看貓就隨便踏進去耶害羞 

 

最後,附上茉莉二手書店網址給也喜歡二手書店的朋友們

http://www.moll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