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年大一拿了超高分的通識

讓我的班排名一下衝上前面

輕鬆踩到大部分科系申請雙修的門檻當時說不準我雙修的是你

現在說我只會語言沒有其他專長的也是你

 

當年我說想出去隨便找個打工,因為沒有過工作經驗

說打那些工學不到東西的是你

結果現在問我怎不隨便找個打工做做的也是你

 

之前我想說隨便申請個研究所念念,反正公司要的都是文憑

一直抱怨那些研究所出來沒前途的是你

結果現在叫我隨便找個研究所念的也是你

 

之前我開始找工作的時候,本來想說跟日文無關也無所謂

說不準我找無關日文的工作的是你

結果現在問我為什麼不隨便找份工作做的也是你

 

你不覺得你問題很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