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新聞,國際性環保政黨「綠黨」呼籲:

拒投擾民候選人!

目前我的拒投名單:歐X龍, 台北更新就要X新

地雷文!慎入!

今天看到新聞說,國際性環保政黨「綠黨」呼籲拒投擾民候選人

深深覺得,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那些宣傳車擾民

應該的!!!其實在綠黨提出之前,我早就默默決定,一次時間內,讓我聽了完整內容三次的!!!我管你政見啥!!你連最基本的民眾感受都沒有顧慮到,政見寫再好感覺也像在嘴砲啦!!直接踢出我的候選名單

 

是說,如果你的宣傳文很短,2.3句話結束,那你宣傳車經過我家前面一次的時候,讓我聽了完整內容三次,我也不會說話!!!!

但是,歐X龍!!!!你的宣傳文又沒很短!全家都來一次自我介紹

第一次聽到你的宣傳文時還覺得:這種全家出動的感覺很窩心

結果一次宣傳車經過我家前巷子,讓我聽了3次完整內容之後,真的差點抓狂!!!

為什麼我家巷子也能讓我聽三次一樣的東西!!!!巷子又沒很長!!!你是宣傳車拋錨喔?!

重點是,你的宣傳車還常常來!!!

後來我只要聽到歐X龍宣傳車的"拜託~拜託~"就會開始抓狂!

 

至於那位"台北更新就要X新"先生

好吧,我只能說,其實我同一時間只聽了你的宣傳文2次

但是你的一次就又臭又長啊啊啊啊啊!!!你根本把政見發表搬上車了吧!!!

我坐在房間裡想說:怎嚜還沒結束?還有這聲音,怎麼沒有愈來愈遠的的fu啊?難道你把車停在我家樓下喔?!!

真的是長到爆炸了,我的理智線也快炸掉了!!!

我真的真的!!!就差點打開窗大罵:很吵耶!不會去別地方喔!

 

快停止這種吵死人的宣傳方式!!!!

只是徒增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