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接到梆梆通知
說我從器材組改到醫療組囉

可是..........我什麼醫療照顧都不會
這樣OK嗎

這時我在線上碰到了絕望中的小馬子............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晚安   你在絕望什麼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該不會再看絕望先生吧 
老馬知道    說: 說: 
絕望啊 
老馬知道    說: 說: 
阿 那個看過了 
老馬知道    說: 說: 
只是正逢絕望期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該不會是擔心成績吧 
老馬知道    說: 說: 
救經期的前一周 
老馬知道    說: 說: 
會很絕望 
老馬知道    說: 說: 
ㄆㄆ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那個問題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阿竹說他很緊張耶 
老馬知道    說: 說: 
是喔 緊張也沒用啊 而且我現在忙著絕望 沒時間煩惱這個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哈哈  
老馬知道    說: 說: 
你再說的醫療組該不會是中醫?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不  是迎新宿營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我原本是器材組 
老馬知道    說: 說: 
迎新會出現傷亡嗎 
老馬知道    說: 說: 
居然還有醫療組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有許有人high過頭流鼻血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這時就需要我塞張衛生紙進他鼻子
 老馬知道    說: 說: 
哈哈哈 
老馬知道    說: 說: 
那你CPR也練習一下吧 
老馬知道    說: 說: 
說不定會有人太嗨心臟病發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可是沒有安妮   就拿小馬子練習一下吧 
老馬知道    說: 說: 
去找你家果子吧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你有空吧   =  =+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果子很忙 
老馬知道    說: 說: 
小心他又開始抱怨你爬牆喔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他當志工去了 
老馬知道    說: 說: 
我也很忙啊 忙著絕望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沒關係  你可以邊讓我壓邊絕望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不會影響到我 
老馬知道    說: 說: 
不行  做任何事情都要專心 
老馬知道    說: 說: 
絕望也是一樣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放心  這不會需要你的注意力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你專心絕望  我也專心壓 
老馬知道    說: 說: 
你會影響到我啊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表示你沒定力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你需要練習專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這剛好是個機會 
老馬知道    說: 說: 
真的不用了 你另請高明啦 去找你的小六每眉啊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你身高剛好符合   
老馬知道    說: 說: 
一點不也符合 好啦 太矮了可以了吧 你要找身高相仿的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不不不   你身高跟小六美沒差不多 
老馬知道    說: 說: 
= = 
老馬知道    說: 說: 
你是想吵架啊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這樣將來我遇到昏倒小六妹妹才知道哪個角度好 
老馬知道    說: 說: 
現在小孩發育好所以小六生比我還高可以了吧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那個  比你高我就不喜歡了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所以  馬子   這只能拜託你了 
老馬知道    說: 說:
...... 
老馬知道    說: 說:
對不起 絕望中 勿擾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說: 
OK了    果子說  準我找你當練習對象了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說: 
所以不用擔了馬子 
老馬知道    說: 說: 
他準干我什麼事啦 我很忙啦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說: 
放心 你忙你的絕望OK的  只要躺著就好 
老馬知道    說: 說: 
痾 我習慣坐著絕望 不好意思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說: 
那你坐著  當被噎到病患  然後我幫你急救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說: 
放心  這個壓復部就好   
老馬知道    說: 說: 
什麼東西 哈母立刻嗎 
老馬知道    說: 說: 
那我現在習慣站著絕望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站著也能幫你哈姆立刻   安啦 
小芫-轉攻醫療組!!(我什麼都不會啊啊!!)~我要走出陰影 說: 
看你要做著 站著 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