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強者になり、守りたいことを守れる。

唯有成為強者,才能守護....想守護的....

曾經我也討厭強者
強者是強勢的.壓迫的.有時是不講道理的
因為我是弱者,看不慣強者的霸道

而如今,我卻奢望成為那個我所討厭的強者
不為什麼.只因為我需要那份強者的魄力

我是弱者,曾以身為弱者而安分的生活
我是弱者,即使弱小,我也天真的相信我有能力守護想守護的...
弱者不能有珍惜的東西嗎?
能啊
但是守護不了......
我忽然意識到我必須成為強者
不然就是被強者掠奪想珍惜的...

強者為何成為強者?
背負期待.肩負責任.有時還要顧及形象
每一刻都不能鬆懈

是為了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