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桌球課

教練說他今天不知道走什麼運,前面四堂課各被學生用球打到臉一次

(我是他第五個學生)

我說:「你不該告訴我的,這樣讓我很害怕。」

我在心底默默祈禱不要讓我走上前面幾個學生的定律...

 

30分鐘後

看來祈禱根本沒有什麼用

我:「..........教練!對不起!對不起!」

別桌的教練偷偷地悶笑

我教練苦笑說,剛剛休息時間就被別桌學生飛來的球打到臉

現在又被我打到,今天已經第六次了!

 

我在心底暗嘆,沒想到自己也走上其他學生的後塵........

 

 

10分鐘後

我終於突破了前面那些學生們一成不變的規則!!!!

 

 

 

在其他桌教練們更大的笑聲中

我只能一直說:「教練........對不起,對不起啦........對不起......」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