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啊,就是賤。」以前有學姐這樣跟我說過

一開始不以為意,看多後覺得......學姐果然見多識廣......

我不是想一竿子打翻整艘船

只是為什麼我現實裡看到的都是這樣的啊!

我明白婚後感情可能變質

但如果你不想付出你的關心,就不要要求她對你付出!

你知道嗎?

每次你生病了,她都會陪著你一起沒睡覺

每次你半夜咳嗽醒來,她會早一步爬下床拿杯溫水給你,問你哪裡不舒服

每次你因為病痛輾轉難眠,她就會在旁邊看著你,直至天明

每次你要去看醫生,她會排開所有行程陪你去醫院

每次你說你不舒服,她會扶著你的手走

每次你在家裡覺得身體不適,就會打電話叫她回家照顧你

 

她生病了,你說你不想跟他睡一張床

她半夜咳嗽醒來,你嫌他吵了你的好眠

她因為病痛輾轉難眠,你在一旁呼呼大睡

她要去看醫生,你要看心情決定要不要送她出門

她說她不舒服,你回頭看她一眼又把頭轉過去

她在家裏覺得身體不適,她會一個人安靜地躺在床上休息
(因為她清楚打了電話你也不會回來)

 

男人!我不想說你賤都不行了!

各位,請不要沒事自己對號入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