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埋首在字卡根文法之間

自己都要發脾氣了

只好找事做轉移注意力

知道這是什麼嗎?

浣熊1 

浣熊2 

尾巴是提示喔!

結果牛奶說是松鼠

還真的滿像的耶....

早知道就挑灰色來做了

好啦,其實正解是浣熊

可惜照片真的......很像松鼠Orz 

再來再做天使熊

熊頭 

頭部瞬間完成~超簡單

衣服也很順利,只是腳的部分非常困難,我研究了很久

鏘鏘鏘~~完成囉!愛心 超可愛超滿意

天使熊1 

遠一點看,其實它只有這麼大啦呵呵 

天使熊2 

超可愛~

在店家跟我說那個65圓一包的材料包裡是2隻熊的材料時(1大1小)

我就馬上買了,哈哈

另外還做了根本沒有難度可言的大草莓

我故意買紫色的當葡萄做~

大草莓 

超大的草莓(葡萄)!!!!跟我的肥手一比還是很大顆!!!(如果是可以吃的就好了)

最後,把所有手工藝拿來合照一下吧

手工藝 

貓咪。浣熊。天使熊。大草莓

貓咪也比較麻煩些,但是說明書還算清楚

胸前的鈴鐺是我拿別隻鑰匙圈的材料做的(因為這些我都不打算掛起來)

當時買的時候店家有說如果貓咪跟熊不會做,可以回來問

真的感覺這兩支有點難度,尤其是熊

不過串到不會串時回去做字卡,就會覺得心情變好了~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