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已經不記得
只知道是7月多時

那時我都跟他說門禁時間要到了
叫他快點回房間睡覺不然我就鎖門
然後他就會迅速下限衝回房間......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今晚門禁10:45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 =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闢拉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為什麼越來越早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因為這是隨著你姐睡眠時間而調整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 =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搞闢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我才剛起來ㄟ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還有35分   慢慢來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 =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最好拉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就是降   遲到三次要取消續住權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你昨晚已經記點一次了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哪有!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咪之前都遲到的阿!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他根本就缺席!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他是VIP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 =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我也是阿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都納麼久了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因為你有超過三個月沒回房間紀錄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所以已經取消會員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請重新申請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 
₦_ °    _ 煩    補三小托福* 說: 
我那時候有申請外素好不好!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外宿不受理超過3個月 
小芫-我是有乖乖做筆記&上課的好學生...現勢為什麼當我OTZ 說: 
以不住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