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畢業以來,一直要和阿筑約見面
約了三個月....終於讓我們見到面了
這天,阿筑帶我去吃貴 

位在地下室的沾美西餐廳,真的不太起眼
不過就如網路評價一般,的確不會讓人失望

見到久違的阿筑
好久不見...妳又變得更漂亮....腰更纖細了...
阿筑  

陪阿筑一起逛衣服真的很受挫耶!
店員一邊幫她把試穿的腰帶扣到最小,一邊對我說:「我們家的衣服...應該也有你能穿的。」

不用了 謝謝 = =

這家沾美西真的滿不錯吃的,不過冷盤食物好像多一些
菜色滿多樣的,當時我會選擇這家就是看上它有德國豬腳還有生魚片
從我家這邊的德國豬腳關掉後,我就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這麼酸的酸菜和豬腳了
生魚片的種類倒是滿基本的,但是也不錯吃

一開始就要拿滿滿的一盤啊愛心
菜盤1 

這是阿筑的盤子~
他們家的蝦子真的很鮮,我跟阿筑都吃了很多
不過生菜包蝦鬆... 我還是最愛易牙居的味道 

菜盤2 

阿筑吃了他們家的羊排,(出來後)跟我說很好吃
妳為什麼不在裡面的時候講= =
只能說我太專注於德國豬腳....結果漏掉了我一向很愛的羊排...Orz  

菜盤3 

阿筑說烤肉也很好吃,不過當時我已經吃不下了...
我這趟去總得來說,吃了非常多豬腳,生魚片,和蝦子
其他很多菜都沒試到... 

菜盤4 

最後快吃不下之際,拿了甜點換個口味
因為不偏好甜食,所以也沒吃太多,但是阿筑對他們家甜點評價是還好(畢竟主打是鹹食吧)
裡面所有飲料都是跟服務生order的,可以無限續杯,包括桌上的雞尾酒(無酒精,應該) 

菜盤5 

說真的這家除了我覺得燈光昏暗了點(導致照片照起來都暗暗的)之外,真的滿不錯的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我非常在意這點),不會太頻繁地過來關心(太常來的反而會讓人不舒服),但也不曾忘記適時在空了的水杯裡加滿水,總體來講服務得滿舒服的

因為我們坐在角落,比較拍不到餐廳全景
店裡只拍了這張,其他都是食物 

店內空間  

午餐吃下來一個人700左右
雖然是比較高的價格,但是用餐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