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謝謝各位投票給我的朋友們愛心
如果您也喜歡我家咪咪的故事,請不吝賜票給我們
投票網址:http://channel.pixnet.net/reading/vote/view/274

 

看到有這個機會揭發我們家貓的惡行,真是太讓人愉快了!

就是他!惡人先告狀的貓

咪咪 

我家咪咪最擅長的就是做完壞事後裝可愛還有裝可憐
史瑞克動畫裡的鞋貓設定也不是沒有根據的!

有人說:歹人敢做壞,背後一定有山給他靠。
我們家咪咪背後靠的就是我媽媽。
他是我們家從獸醫院領養的流浪貓。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曾經當過流浪貓的關係,讓我家咪咪野性十足,攻擊力高,且動不動就愛咬人。每次只要牠想玩,而我剛好在忙沒空陪他時,他總是會張開雙臂,往我腿上撲來,一口用力咬下 。
這一咬幾乎是刀刀見血!因此我腿上總是新舊咬痕不斷,而且非常地痛。
每次被咬流血了,我總是會生氣地把他趕出我房間,讓他待在客廳反省(雖然我知道他一定沒在反省)。

說也奇怪,咪咪被趕出房間,總是乖乖地蹲在我房門口,動也不動,只是不停地從門縫往裡面看。
別人說:他一定是知道他做錯事了。我說:怎麼可能。

他在等。

等我媽媽經過我房門,原本安安靜靜的咪咪就會坐起身,眼睛圓鼓鼓地盯著我媽媽,喵嗚喵嗚地叫了起來。
「喵-嗚--喵--嗚---」其聲音之哀怨啊。
聞聲,我媽總是會一改原本的動線,往我房門折過來,「咪咪,好可憐喔。怎麼了?姊姊又把你趕出房間了是不是?」接著用力打開我房門,「你又把咪咪關在外面了!你沒聽到他叫得這麼可憐嗎!」

他剛剛都沒有叫啊!是妳過來他才叫的!我有苦說不出。

只能辯駁:「是他咬我,我才把他趕出去的。」
「他咬妳?妳不會把他抱起來秀秀,安撫安撫他就好了!他就不會兇了。」語畢,出門。

什麼!媽媽妳明顯偏心!

而我就看著我家咪咪順著我媽媽推開的房門,一臉從容地步近我房間,隨意躺下,然後用什麼事情都沒做過的天真眼神看著我。(雖然在我看來那只是計謀得逞的眼神,你騙不了我的)
別人說貓咪心機重,又任性又自我中心。果然如此。但是總讓人無法真的對他生氣。

在我打這篇網誌時,咪咪就在一旁半瞇著眼盯著我看,好似發現我在講他壞話一樣......讓我打得心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