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標題,真是心有戚戚焉到了極點!!!!

 

(路透紐約8日電)男人生來就有一雙充滿色慾、目光遊移的眼,但是女人不必擔心伴侶和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一樣處處留情。

至少新書「男人的大腦很那個... 」(暫譯,TheMale Brain)作者露安.布哲婷(Louann Brizendine)是這麼說的。這位精神病學家還出版過暢銷書「女人的大腦很那個... 」(The Female Brain)。 

布哲婷接受路透訪問時說:「大自然就是這麼創造我們。男性在地球的任務是尋覓、搜尋並找出多產的女性來交配。」

她說,女人對男人最大的誤解,就是抱怨男人會偷瞟女人身材,或是在有吸引力的女人經過時盯著看。

她說:「但她不了解的是,他就是這樣被設計的。這不代表他不愛妳。」 

她表示,男人會色瞇瞇地盯著女人看,不代表他們真的會像伍茲,或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老公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一樣發生婚外情。 

她說:「這裡頭有分正常行為,和病態行為。」

「很明顯,伍茲已經越線了。就是這些少數人讓所有男性背負壞名聲。」

根據「男人的大腦很那個... 」,判斷男人是否會對伴侶忠實的最好方式,就是看看他們的父親是否忠實,因為一夫一妻制的基因會由父傳子。 

布哲婷在序言裡寫道,當她告訴朋友,她想寫一本關於男人大腦的書時,幾乎每個人的反應都是:「那本書一定會很薄!」 

的確,這本書比2006年出版的「女人的大腦很那個... 」要來得短。除去註解和附錄不算,「女」書有180頁,但是「男」書僅有135頁。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