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要GPS啦!

回家時

因為在重新大橋上被公車擋住,害我來不及靠右,結果我就從左邊下去了。囧 

從左邊下去後我瞬間傻眼,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只好打電話回家求救...

在我家老頭子的指引下,我好不容易找到忠孝橋,正想說這下不會再迷路了,結果我下錯出口(本來應該要直跑北車的),彎上了西門町,當時因為在右側的慢車道,害我無法左轉囧 

好不容易我繞了一小圈轉上我要去的路,結果在寶慶路上我不小心提早一個路口轉彎,加上一堆單行道,害我又繞繞繞才繞上228公園那邊,跑上信義路。

本來想說在建國路口在換上慢車道的,結果又被公車檔到.....害我本來信義路該轉的,後來又繞了一下大安路才回到家。真是一波三折。

唯一比較高興的是,我們家的車庫我一次就停進去了,害我超得意的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