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明夫的文學史課

上過他的課的人都知道他上課會點人問問題,問題出自於講義或者是相關的衍生問題。因為當時正好講到一本內容牽涉到虐待的小說,接著我就被問到衍生問題了。

明夫:「你是S還是M?」

囧 

像是怕我不明白似的,老師還很好心地幫我加了注解。

「你虐待人會有快感?還是被虐待有快感?」

...............老師!你可以不要加註解嗎!你愈註解我愈不知道怎麼回答。

「.......沒有其他選項嗎?」

「沒有。」

感覺全班都在傾耳恭聽我的答案....

「...........S......吧..」

「喔喔!S啊,原來你是虐待人會有快感。」

..........................................有種被愈描愈黑的錯覺。不!那不是錯覺

其實,我是M愛心 

但是我怎麼能讓別人知道我是M咧!這樣大家都來欺負我怎麼辦害羞

所以我左右權衡了一下,選擇回答了S

也許有人會問:「為什麼你覺得你自己其實是M?」

因為我的蜜糖果子說她本人是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