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像是最後一堂會話課一般
疲憊.感性.淚水淚
我們用努力換來這一年會話課的喜悅
還有更多的是分別的不捨
話說,美慧老師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每次活動都講得很晚吧!!!!!

這次也是一週前才跟我們說期末發表
趕得大家水深火熱

一開始覺得像我們這組回顧這一年的事情
應該很容易撞題
不過大家詮釋這一年的會話課方式真的是さまざま

一開始葉子豪的歌曲,唱完就演完了.....真的是把這裡當演唱會,緊張的期末考氣氛瞬間都不見了
不過你也準備PPT吧,我聽不懂你在唱啥,我聽力不好

施予的演講.張欽亞的看圖說故事(天哪!那些圖超有趣的,可惜我沒仔細看,因為我是下一組).阿龍和寶貝的繪話(你們圖超漂亮的,意境也很深,我覺得你們這組非常有想像力)

那個什麼「噓?!JAGABA!」,小廣你們還弄得像實際採訪,真有趣
梆梆組的明顯表現出同學這學期來的進步,是班上實際情形的寫照,也讓我感觸良多
小咪組的「看電視」,一出場就被你們道具的大排場嚇到了,你們還有時間做道具?真是令我佩服耶,我們道具都趕不出來了.話說,你們三個組一個團出道吧!我會是你們忠實的FAN

最卑鄙的莫過於AMY這組啦,竟然用感人攻勢,哼哼哼哼......我要跟你們說
我那不是哭,是眼睛過敏.....真的是眼睛過敏......真的.....


講到我自己這組,我也不知道到底演得好不好,畢竟我看不見XD
沒想到拿了個優秀賞
聽到你們在我們的梗會笑一下,就讓我好開心啊
金魚的點子讓大家印象深刻吧,嘿嘿,那是我看見手機裡的相片才想起來的

雖然跟肉肉.熊哥.配情約出來排練好幾次
但每次都僅限於討論的階段,實際走過好像也只有一次
果然,這就是團隊的默契


最後,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聽到老師說中文啦啦!!!

老師您一開始還裝日本人講中文的腔
想騙誰啊!明明就是台灣人的說 =3=

老師您為我們準備禮物寫卡片
讓我好感動啊

也許一開始覺得老師很嚴厲
現在回想
如果不是老師這麼嚴厲
我們也不會成長這麼多了

吳老師,謝謝您心心心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