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用資料夾是很好用的東西,只要有在線上資料就會開始傳送
但是常常碰到不支援共用的問題,我室友說只要將C槽改成NTFS就可以了喔

詳情請入內


重要
轉換檔案系統之前,請記得備份所有重要資料。

 
將 FAT32 轉換成 NTFS 時若發生問題,您可能會遺失部份資料。
檔案系統轉換成 NTFS 之後,即無法還原為 FAT32。
將檔案系統轉換成 NTFS:
  
若使用 Windows XP,請按一下 [開始],再按 [執行]。
  
— 或 —
  
若使用 Windows Vista,請按一下 [開始] 按鈕,再按一下 [開始搜尋] 方塊。
  
輸入 cmd,再按 ENTER。
輸入 convert c: /FS:NTFS,其中 C 磁碟機為您的硬碟,然後按 ENTER。
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注意
若需更多如何將硬碟由 FAT32 轉換為 NTFS 的相關資訊,請參閱 Windows 說明文件。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如何在 Windows XP 中將 FAT16 磁碟區或 FAT32 磁碟區轉換成 NTFS 檔案系統。




哈哈,因為他說資料最好要備份,所以我還沒改(C槽太滿了)
不過要是真的可行的話,改一下也好,以後傳資料方便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