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自稱達噁文的男人來陶子的節目跟陶子辯論?穩輸的啊!
動物都懂得判斷情勢,不與比自己強大的動物硬拼。達噁文,你的call in就像是小螳螂舉手檔大卡車! (小螳螂對不起,我汙辱了你)

這個廣播不只是女人聽來當笑話,我相信這個世代的文明男人,聽了都會笑

此篇音檔轉這裡,請點去看留言,有很多很好笑的留言。

 

來~來~來~達噁文先生的名言,我也有話要講,請看芫氏物語怎麼記載!

達噁文:「海象在沙灘上打得你死我活,贏的人可以贏得所有女海象當他的妻妾。那女生,不會有兩個女生打得你死我活,只為了一個公的海象。」

芫氏物語:当たり前だろう!為什麼我們女人要為了一隻公海象打架?我們要為了一個好男人而競爭!

達噁文:「你今天結了婚,所以你只能跟這個女生在一起,就如同每餐都只能吃麥當勞一樣......,你如果想到肯德基,別人就會覺得"你怎麼能出軌,太過分了"。我覺得這種觀念跟理論,我們應該要把它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裡頭。」

芫氏物語:達噁文先生,為了社會的健康發展,請你先把自己掃進歷史的垃圾桶裡,別忘了,是不可回收垃圾筒

達噁文:「(關於女人外遇的權利)可是你們女人不要啊。」(言下之意是女人自已選擇放棄的意思)

芫氏物語:我想你太太一定會要。尤其在聽了你的call in之後。

達噁文:「(如果自己女人外遇的話)我們會去fight,但是,是對另一個雄性。」

芫氏物語:那個男性好可憐,竟然要面對一個.......

達噁文:「男的沒錢,沒有女人想跟他外遇啊。」

芫氏物語:如果那男的比我的男人溫柔,比我的男人貼心,本小姐拿錢貼他!追他!吃掉他(?)!

達噁文:「因為(女人)會崇拜麻,妳想跟這男的做妳一定要崇拜他。」

芫氏物語:崇拜?那是啥?能吃嗎? 吃吃 女人想跟男的做,因為他!愛心

 

人類怎敢自稱萬物之靈?因為我們比其他物種多了思想,我們會思考,我們會為對方著想,我們懂得尊重對方。注意,人類是唯一會保護弱者的物種。然而達噁文先生的發言,我覺得只是頂著著名理論之名,行欺負著弱者之實。

達噁文,你為什麼要一直拿人類跟海象來比喻啊?莫非這次call in進陶子節目的是一隻公海象?

世界上那麼多的物種中,也有不少物種一生只跟隨一個伴侶。

如果你那麼崇尚海象的生活方式,很簡單,你也去跟公海象打一架,然後去壓母海象吧。

 

老大說:「這男的一定是宅男,沒女人愛。」

芫氏物語:老大!你汙辱宅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