泣いている

君が泣いているの?

あぁ、君に僕が見えないんだね

泣かないで、僕はここにいるよ

そうだ、君によいものを見せてあげよう

君の好きなものだよ

今、用意するから、ちょっと待っててね

請點圖進入

SMILE FOR ME

哭泣

是妳在哭泣嗎?

啊啊,因為妳看不到我吧

別哭了,我在這裡喔

對了,給妳看個好東西

是妳喜歡的東西喔

我這就去準備,等我一下下喔

 

音樂很好聽,開頭的話語也很動人,穿梭在雲端上給人一種縹緲的感覺,其中又帶了點不捨

這是一個帶著劇情的密室,讓人有點小鼻酸

這個密室是一個牆壁粉刷得雪白的房間,放著幾件簡單的家具,沒有太多的裝飾,但是隱藏太多的秘密

靠外的牆上有著一片寬敞的大窗,窗外是一片寂寞的蔚藍............

在這個靜謐的密室裡,我們要尋找的是什麼?

 

翻開架上的一本書,裡頭寫著

「歡迎來到天國。你們已經無法再靠雙腿走路,然而背上的雙翼可以帶著你們在天空自由翱翔。是的,那兩片羽翼就是你們新的雙腳。」

 

看到這裡,故事也懂了一半了

 

逝者已矣,在世間留下了悲傷

已經死去的他不忍看心愛的她難過

準備讓她看一樣她喜歡的東西

 

為 了 讓 心 愛 的 妳 不 再 哭 

請 抬 頭 往 上 看

那 是 妳 最 愛 的 ......

所 以

請 妳 繼 續 為 我 綻 放 笑 顏


 


 

這個密室好難,好多密碼!密碼的解法也各式各樣,但是不會太刁難

雖然玩的時候很容易卡住,然而每破解出一個密碼,都讓人感到喜悅

在最後玩出結局時,還會有一點點想哭的衝動

(並不是"終於玩出來"的想哭喔= =)

請自己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