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和小果子一起去東歐玩
一開始的確是沉浸在歐洲的建築之美裡

但是在那待了10天後
就漸漸不想照相了,因為覺得都長得一樣......

 

不過這趟歐洲之旅讓我重新體認到一件事
就是

 

小果子果然很可愛!加油 愛心   
 

果子和大象

 

超可愛的啦!害我每天都好開心
透過這張圖,我們還可以知道一件事
就是這隻小象大概155公分吧

 

是說有一天晚上在旅館,在我要去彭彭的時候洗澡
小果子說她要來唸書
結果在我洗出來的時候發現
她已經先累得趴在床上睡著了
手上還抓著筆,臉下壓著書
睡相超可愛的 心

因為怕她被手上的筆刺到,我小心地把筆從她手上抽出來
也因為怕她翻身時頭撞到書,我也小心地把書從她臉下抽走
這兩個動作間, 她都完全沒有醒來
看來她那天是真的累著了

 

 

但是!

下一刻!

我就後悔了

 

人家忘了先照相了啦 囧也.gif

 

這樣你們就都看不到她可愛的睡姿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