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種事情也不用聽說
用看得就知道了......

原因都是因為
從我寢室的寶貝被二走後
我每天鬱鬱寡歡
食不下嚥,以淚洗面(當然這些只是形容詞,參考就好)
但是就是沒有消瘦囧也.gif 

 

聽說她在新學校沒有很快樂
這邊少了她也變得很無趣

 

回來後沒有人可以分享今天的故事
回來後沒有人可以聽我嘮叨今天遇到的小白
沒有人會陪著我一起槌心肝,逞逞口舌之快
覺得自己帶回一天的難耐,回來卻沒有人可以陪我紓解

 

是不是從來沒預料到,少了她,什麼事都變得不一樣

 

少了她的第一天,我還是一樣笑笑面對其他人

少了她的第二天,我意外發現聽來的笑話都變得不好笑

少了她的第三天,我開始覺得其他人都沒有她好

少了她的第四天,我會下意識回頭看著那個她曾經在的位子

少了她的第五天,我在心底偷偷罵她,罵她好笨,竟然會被二掉

少了她的第六天...........

................

..........

日復一日

可是我知道,就算我罵她她也不會聽見

 

好想問她
妳還記得三年前我跟妳說過的話嗎?
即使距離當時已經過了三年
我也不曾改變過我的心意
即使再一次碰到妳,我還是想跟妳講一樣的話

 

「ㄟ!轉來日文系啦!學姊罩妳。」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姿杏
  • 沒關係,妳還有我~

    哈哈,真不知她看到會是什麼反應,笑死我了~~^0^
  • ㄚ胡
  • 你們期待我有啥反應啊~

    痛哭流涕嗎@@
    還是....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好害羞~
    原來那麼想我....
    那我下次在和你噁心一下好了~
  • 以身相許吧

    foglie 於 2009/11/05 21:38 回覆

  • Lorra
  • 哈哈哈 你們的對話
    原來他也會跟你一起..
    他之前還說我們的對話很白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