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很常跑助教室

絕對不是我忽然變用功了

而是我一直給助教添麻煩(尤其是暑期要去的藤女子大學那邊)

Sorry啦~漂漂的助教姊姊害羞

 

第一次

助教:「芫氏,藤女子大學說,你上次填寫的單子上有幾個問題沒填。」

芫氏:「ㄟ?有嗎?」

等我看到藤女子寄來的問題後,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耶,呵呵,看來真的沒寫到

 

第二次

我收到了一封藤女子大學的來信:「我們根據您對於寄宿家庭的要求,幫您找到一戶有養貓的家庭,但是您當時在單子上寫說,您不喜歡小孩,下一題,『想要住在有小孩的家庭嗎』您回答『是』,然而這個家庭沒有小孩,您可以接受嗎?等待您的回覆。」

我先講一下前提

我們之前填了一張關於寄宿家庭的要求的單子

裡面其中一題:「請問您喜歡小孩嗎?」只有是跟否可以選

我直接勾了否

下一題:「請問你想住在有小孩的家庭嗎?」

我......不想啊!但是如果只剩下有小孩的家庭,我還勾選不想,會不會很失禮啊?

我和眾親友討論的結果,決定這格勾選「是」

結果變成「我不喜歡小孩;我想住在有小孩的寄宿家庭」這種詭異的情況......

然後我只好回信跟藤女子說

「雖然我不喜歡小孩,但是住到有沒有小孩的家庭都沒關係,所以我才在問題上回答了『是』。因此沒有小孩的家庭也是可以的,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在回信的同時,我順便發了副本給助教

後來助教說:「你在回答些什麼啊?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你一開始不要那樣填就好啦!」

是他們題目設計不良的問題啦~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