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懶得拍照
所以想看的請自行上網搜尋,以上 誰理你

今天帶了星巴克的咖啡蛋捲到班上
每個人都要問我一次為什麼要買這個
我都不知道解釋幾次了~

這是星巴克補償母親節蛋糕出錯送的啦

是說,之前母親節的時候
星巴克主打的黑莓優格蛋糕因為上游原物料不足
有2000個(新聞這樣寫啦)蛋糕無法如期交到消費者手上

是的
我就是受害者之一Orz

原本4點的時候去拿蛋糕,預計等等晚餐後要吃
結果門市人員跟我說缺貨,要五點之後才能拿

可是五點我就要從我家出門去吃晚飯了!
回來不知道幾點了
不知道會不會錯過母親節

雖然門市人員說,他們有買其他的蛋糕來替代
但如果要買其他家蛋糕,我當初是為了什麼訂星巴克?

可是,蛋糕就是沒來,我也不能怎樣

 

8點多,接到門市的電話
他們說蛋糕還是沒貨!!!!
並且問我願不願意換口味!!!!

我當初就是看中這個口味才選星巴克的啊

那時候感覺滿差的
超想回一句:我可以要求退費嗎

可是門市人員一直很有誠意的道歉
加上這是上游的錯,門市人員是無辜的(但是被罵的都是門市)

因為我表明不願意換口味,他們說要幫我問問別的門市

9點多,接到電話說調到蛋糕了

當時我超想問:為什麼別家有,你們這家沒有啊?

 

好吧,我承認晚上9點多才收到蛋糕是我生氣的原因之一,但不是全部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打開蛋糕盒子,他竟然沒給我切蛋糕的刀子無言

你們可以體會那種等了很久才拿到蛋糕
但是打開後又不能切他的痛苦嗎!淚

最後一個原因
在我媽媽吃了這個我特地挑選口味才挑上星巴克的蛋糕後
她說:還可以

 

還可以還可以還可以還可以........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遮騰這一天啊Orz

2天後,接到星巴克通知
說補償一杯咖啡(任意)和一盒蛋捲

每個人聽到都說:好好喔~

好的話你們母親節也被遮騰一天就知道了不爽
(在我媽媽說還好之後,我當時是真的很生氣)

好啦,星巴克的誠意有收到
但是會不會再訂它的蛋糕?
再說啦

因為媽媽不覺得特別好吃<---這是重點

是說我去換取補償的咖啡時
跟平常一樣點了大杯的焦糖瑪奇朵

結果門市小姐一直慫恿我說:可以換特大杯!OK的!
在門市的慫恿下,我換了特大杯...

這件事阿胡知道後說,要是他,他就要點最貴的飲料加特大杯
阿胡,我只能說
我又不是鄉下人嗚呼呼

 

結果我早上喝了一杯特大杯的咖啡
然後咖啡蛋捲在我嘴裡就沒味道了囧

好啦,我晚一點再吃蛋捲後,有覺得比較好吃啦
真的不能配咖啡吃耶,那個蛋捲~

一盒市價350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