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小賴(為了補償飯團)送的巧克力
讓我稍微嚇了一跳

小賴,你該不會很在意我講的話吧?
我只是開玩笑的啊!囧也.gif

 

先前小賴吃掉了小嗜送我的飯團
沒吃到小嗜寶貝親手捏的飯團讓我很Orz

小賴說要送我鴨鴨巧克力當補償

因為我很想要鴨鴨,所以老是纏著小賴要補償

 

沒想到小賴今天送我一條他自己買的巧克力
讓我小小嚇一跳傻眼

小賴,沒想到你這麼認真看待我的話!
我只是想要鴨鴨才會那樣纏你的
沒拿到補償也不會怎麼樣的
(因為小嗜答應要再捏飯團給我<--喂!)
沒有要讓你破費的意思.............

我就當作提前的七夕巧克力收下了吃吃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
改天.............再講笑話給你聽吧(超沒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