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就是充滿了莫非定律
讓人氣得牙癢癢Orz

今天口譯課要看電影,這是期中考完的慣例

上次看得是東京鐵塔!
是我討厭的感人片不說,教室裡關燈不能唸別科,位子又難睡
害我上次在教室裡坐得很痛苦
所以這次我決定要翹翹!

同學:為什麼要翹?看電影這麼輕鬆

芫氏:因為我討厭看電影,電影我只看笑片!

 

 

後來,下課後

同學:ㄟ!芫氏!今天是看笑片

芫氏:囧也.gif

 

搞啥啊!!!!!!不爽
我沒來的時候就看笑片!
我來就放感人片

這是什麼莫非定律啊!

啊嗚................人家也想看笑片啦淚
老師你下次可以先預告片名,我再考慮要不要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