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阿胡去接了學校合作的一個清寒孩童課輔的打工

內容麻~就是去幫小孩看看功課,帶帶孩子
不會太難
不過阿胡你的英文應該不足以應付國小英文吧

不過現在孩子真的是鬼得讓人很討厭

 

阿胡回來後說:我今天被小鬼婊了

芫氏:怎麼個婊法?

 

原來是今天有個小鬼想要去買東西
阿胡就帶他去雜貨店

在店裡,小鬼說:「我的錢好少喔。」

阿胡:「你有多少錢?」

小鬼:「16塊。」

阿胡:「那你就買16塊的東西就好啦。」

於是小鬼先拿了一支棒棒糖

阿胡:「這個多少錢?」

小鬼:「6塊。」

阿胡:「那你還可以買10塊錢的東西。」

小鬼又拿了一個零食

阿胡:「這個多少錢?」

小鬼:「10塊。」

接著小鬼把16塊錢和零食交給阿胡,說

「老師你幫我結帳,我出去等你。」

於是阿胡就幫小鬼去結帳

................20幾塊

 

聽完我瞬間無言無言
現在的小鬼真恐怖,這麼小就會騙人
應該要好好修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