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員:先生/小姐,您的便當好囉!

http://usokomaker.com/obento/ 請至此領取

請入內領取本名便當

這是今天意外看到的姓名便當測驗
就玩心大起,把大家的名字都玩一下

那麼,就來看看大家是什麼便當吧

 

果子本名便當
果子本名便當 
喔喔,有飯有壽司
配菜是芋頭跟香菇,還有飯後水果的桃子
美味又營養均衡的素食便當,請多食用
價格$440

 

馬子本名便當
馬子本名便當 
喔喔~有飯有香菇
配上大堆雞肉,中間還有一滴脂肪
心血管疾病患者請少量食用
價格$790

 

牙牙本名便當
牙牙本名便當
白飯配上青花魚,雞肉配上香菇
外送一粒水餃,抗通膨最經濟!
份量滿滿經濟實惠的國民便當,請盡量食用
價格$500

 

阿筑本名便當
阿筑本名便當
米飯配上大地的野菜和芋頭
另一邊採用高級食材的貝類及大隻螃蟹
上流社會與平民口味交融的高級平民便當
最重要的是裡面還放了,請滿懷感激的食用
價格$530

 

牛奶本名便當
牛奶本名便當
只有蔥跟牛肉的壽喜便當
牛肉很謎樣的排成字型
充滿暗示性的魔王便當,請斟酌食用
價格$510

 

芫氏本名便當
芫本名便當 
.........
................
.........................
價格$780

騙錢啊!這個東西只比馬子本名便當便宜10日圓而已耶!傻眼
這是什麼菜色啊!芋頭跟一顆豆子就想打發顧客嗎
好黑的商品啊

黑心便當...........請勿食用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牛奶
  • 哈哈哈!空虛的便當,超騙錢的啦XD

    ~H便當熱銷中~
  • 你好像很滿意自己的H便當..

    foglie 於 2009/03/12 20:45 回覆

  • 果子
  • 我為啥咪是素的阿
    明明我是最葷的阿
  • 吃太葷對身體不好,請愛用素食果子便當

    foglie 於 2009/03/12 20: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