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下來沒見過市面的我們稱作鄉巴佬

都市裡孤陋寡聞的我們稱作都市俗

那如果不認得名牌(或是有名的事物)的,我們要稱他們作啥?

今天聽室友講起身邊有一些人就是愛穿戴名牌來炫燿
沒那個身價還愛裝貴氣

 

芫氏:「你叫他帶著名牌來我面前啊!我一定一樣都不認得。」

為了證實我是一位的功力如何深厚的名牌白痴
我室友開始舉了一堆例子
抱歉,你舉的大部分例子我都忘了,畢竟我跟他們不熟

事後證明,我真的是個名牌白痴(我早就說了,是你們不相信的啊)

好啦~我會認LV
但是就只會認"LV"這個MARK
如果LV寫了全名,我就認不出他了
就像一個很矮的人忽然長高一樣......誰會知道那是他啊

阿胡:「你真的(在名牌方面)很白痴耶。」

芫氏:「這怎麼能怪我!你有看過電視上LV打廣告嗎?沒有吧!他們又不打廣告!誰會知道啊!。」

全室傻眼:「名牌就是因為有名才叫名牌啊!!!!!!!!!!!!!難道你要怪說是他沒打廣告的錯喔!!!!!!!!!!」

阿胡:「那你知道BENQ嗎?」

芫氏:「喔喔~我知道,可是我不知道它是賣什麼的耶,它的電視廣告我每次都看不懂。」

阿胡:「..........................你把你電腦螢幕打開。」

我回頭把螢幕關上又開起

 

螢幕上出現大大紫底白字的

BENQ

啊.........................原來我的螢幕就是BENQ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