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頭去修一年級被當掉的現勢
課上到一半

我眼前的景物忽然都變得模糊
帶著一種熟悉的朦朧美
讓我忽然看不見黑板的字

我的眼鏡啪嚓一聲斷成2半,落在我腿上傻眼

 

眼鏡壞了啊啊啊啊啊啊!!!!!怎麼會這樣啊! 囧

還是在我上課上到一半的時候!
我只能固做鎮定,把2半眼鏡放在桌上
假裝認真上課
不過黑板還是看不到

囧的是這是一年級的班級
又沒有熟人

還好有一個甲班的女生跟我一起修國情
我只能一直問他

老何在黑板上寫了什麼啊

 

害我一下課
就頂著朦朧美的視覺
直衝輔大眼鏡行

經過2小時朦朧美的時光

我的視覺又恢復正常了,好險好險

是說我以前走路一定要看地板
不然會跌倒

可是在我眼鏡壞的當下,我竟然是直視前方走路,完全不看地板

等眼睛修好戴上......我又開始看著地板走路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