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琴琴和阿火北鼻約去北車的森田牧場吃飯

本來要吃下午茶的
可是因為我下午有課的關係,改成吃中飯

到了那就知道為什麼他們本來要吃午茶了
蛋糕好多!都好想吃吃看喔
森田蛋糕 
這是我選的飯後蛋糕心

下次大家一起去森田吃午茶吧~

和阿火跟琴琴跑到西門町拍貼貼後
我就得趕快趕回學校上課

回去前我趁著來到西門町去幫果子買禮物
不然我就沒機會買了

我逛著萬年旁邊的店家,忽然一個可愛的小象造型袋子吸引了我的目光
讓我忍不住進去那家店

小象很可愛,可惜造型特殊的關係,內容量很小
接著一個兔子造型的的袋子又吸引了我的目光
果子的綠色袋子 

剛好是果子喜歡的綠色耶!

我超高興的把他拿下來左看右看,覺得很滿意
就問店員小姐這個怎麼賣

店員小姐:「這個490。」

我拿著袋子瞬間僵在那........

490......為什麼是490......

雖然我原本就準備了500左右的預算要幫果子買禮物
連消費券都帶出門了......

可是.....竟然是490!好討厭的數字啊!

要是他在少一點,我就會願意用現金付
490.........讓人超想用消費券的啦!

在我站在那天人交戰之時,店員小姐以為我在嫌貴
一邊不斷推銷說這賣很好,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一邊補上一句:「我可以算你便宜點。」

囧也.gif 我現在是嫌它太便宜啦!

既然小姐都說會算便宜了,可能算到450或400吧
我再在店上挑個小東西,應該就差不多500初頭了吧

這樣盤算著,我對店員笑笑說:「謝謝,我要再看看其他東西。」

店裡都是可愛的小袋子.手機袋.衛生紙套之類的布製品

最便宜的手機袋大概150左右

不過我不想花到600塊

但要是買2樣東西的話應該可以在稍微殺殺價吧
只要手機袋殺到100,總價最高也550左右,運氣好還可以剛好湊到500塊

我很快就看上了一個拼布圖案的手機袋,好可愛啊
手機袋 

我問小姐:「如果我這兩樣都買,可以再算我便宜嗎?」

小姐想了想,拿計算機敲了幾下,說:「那就430。」

喔耶!兔子袋子殺到430了!
加上手機袋應該就在550的範圍內了呀呀呀

我壓著心中的狂喜,問:「那總價多少呢?」

 

小姐:「430啊!

 

我瞬間..........又傻了.......傻眼

小姐!妳的算我便宜到底是算到多便宜啊!囧

妳這樣在西門町做生意真的可以嗎!會不會賠啊!房租很貴耶!

我總不能說:「小姐妳算太便宜了,貴一點啦!」
只好乖乖掏出現金.......
我拼命湊了2樣東西,結果消費券還是用不掉Orz

是哪個混帳設計500塊面額的啊!
我的確有多買東西要湊價錢,結果還是湊不到啊!


小姐把東西包好交給我
說:「有需要歡迎再來找我。」

她的聲音好細好輕好柔好好聽
我腦裡第一個反應:「這才是女孩子的聲音啊。」
我真是枉當了20年的女人了淚
如果說聲音能讓人心醉,那就是這種聲音

「妳是在這裡打工嗎?」我差點脫口而出

好像男生搭訕會講的話喔!囧

我不太記得她長什麼樣子,只記得她穿得就和時下女孩無異,褐色的頭髮盤成一個包包在頭上
導致我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她,對我而言她就只是一個一般的女孩子

可是我在回程的公車上,腦裡一直是她最後的那句話

有需要歡迎再來找我
有需要歡迎再來找我
有需要歡迎再來找我
有需要歡迎再來找我
有需要歡迎再來找我....

噢NO!!!!!!我覺得我正走向奇怪的地方!

好像那曾經壓抑下來的男性赫爾蒙又升高了一樣

不要啊!囧也.gif我討厭爬牆!

馬子!救我!果子!救我!阿竹!救我!阿汝!救我! 布丁!救我!炸機!救救我!

我不想走向奇怪的地方啊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