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會捨不得送走他了

怎麼辦......

老頭:「你不會真的想養他吧?」

有一點耶
雖然才照顧他三天...

結果今天就跑去為他添購生活用品
花了3000多.......

有點想把他留下來耶

他好乖喔,好安靜(比我們家貓安靜囧
這麼安靜的狗狗其實滿適合養在公寓的

他的缺點大概就是在路上看到別人
都會想跟別人走吧.....w.

其實有好幾個人看到他都滿想要養他的
因為他太乖巧了,又黏人,愛撒嬌

出去散步,別人家的公狗都喜歡追著我家狗跑

唉,沒辦法,我家狗有姿色害羞
以上引用自某大數學系某學姊的名句

就算想留著他
要是他跟我家咪一直處不來
就真的會送走了

其實這狗太溫順了
不會跟我家咪處不來
是我家咪跟他處不來

狗狗根本完全不在意我家咪
但我家咪很在意他,窩在狗狗碰不到的地方觀察他
比如說....電視上...
高處 

咪!你真的很大一隻耶!好險我們家電視更大


狗狗目前的對我而言最大的缺點
就是他不好摸!!!!!

瘦瘦的,毛又粗操
臉還很長,我看得不是很習慣

想我們家咪咪
毛又油又亮又滑,摸起來超順手

毛皮底下那層油也很厚
可以盡情的搓揉他肥肥的肚子
(只要小心別被咬就好了呵呵  )

我們家咪咪眼睛圓圓的
背部圓圓的
連屁股都圓圓的
好可愛喔愛心

咪咪耶 
貓咪就是要養得圓滾滾的啊!

冬天還可以當暖暖包用(有點重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