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你外來語那本一定會被點到
你會不拼了命的唸那本嗎?

如果有2個週四的空檔給你,你會提早唸嗎?

當.然.不.會

聽說15號風水很好
甲班的15號似乎也是個好位置

是個高點播率的好位置啊........(遠目)

 

今天又是全班的第一棒
其實第一棒也好啦,跟述也比翻譯簡單
而且接下來心就不會吊在那

做完跟述,到了接下來的配對練習
配到跟慈慧小姐一組

慈慧小姐一聽到跟15號配到了
有點為難的開口

「你.......似乎很容易被點到耶。」

......................
口氣中,似乎害怕我等等被抽到而連累到他 囧

囧!我前面已經被點過了啦
15號雖然是籤王
但是基本上是不會重播的啊嘎嘎

反倒是周圍都被點過,而自己還沒被點到的你
風險比較高吧

唉喲喂呀Orz  總而言之 希望我們都不要被點到

 

等真的要抽人時
配對已經換過了

結果尹小姐真的被點到囧
好險配對已經換過了

正所謂覆巢之下無完卵
周圍都翻了,中間的就........ 

好在今天的老師很NICE

不過後來證實了一句話

現世報

 

 

對不起,尹小姐
我剛剛不該偷笑想說果然是你被點到的

因為我被點到第二次了淚

而且還是上台做逐步口譯
偏偏好死不死,我這次的文章後面漏了一大段沒聽
(好像是我抄秒數時抄錯了)

等等唸到後面,就真的是即席口譯了....

好在只翻了一半就換組上來翻

今天的大魔王
就這樣有驚無險的混過去了

接下來期末考大魔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