芫 這是我的小番茄

http://dream-farm.jp/p/ptop.php

這是最近找到的日本網頁遊戲
一開始只是看到別人網頁上結實累累的盆栽
看得很心動
想說自己也來種一盆

不知道好不好種(根據經驗,我很容易養死植物)
目前正在研究中
研究完後覺得不錯再拉你們一起來呵呵

原本以為這只是單純的BLOG裝飾
只要發文就可以養活他
現在看來似乎不是那麼單純

需要每天去網頁上照顧他

最初階的盆栽似乎是小番茄
好像等級高了可以種其他植物
茄子似乎是拉朋友來參加才能種的項目
採收 
最上面有總採收數
不知道我的小番茄要哪天才能採收

原本今天去看他要澆水的
沒想到竟然沒有澆水選項
看來一些路過的朋友已經幫我澆好了
留言 
(藍色三角形記號為澆水符號)

不知道逛別人家盆栽留言有什麼好處
大家都留言留得很勤
有人幫我澆水.有人送我幸運草
而我到別人家似乎還不能幫忙澆水
不知道是有等級限制,還是需要什麼東西
目前還在研究留言對自己的盆栽有什麼好處

網頁上還可以看到照顧的情形
照顧 
今天有5個人照顧我的盆栽
目前收到一朵幸運草(不知道幹麻用)

總之這看來是一個需要跟別人家互動的遊戲
當然是愈多人來玩愈好
但是我現在還有點摸不著頭緒

等我研究更透徹在跟大家分享^^

 

話說這種要跟別人家互動的方式
讓我想起了台灣一家部落格

迷你窩

那是一個主打邊經營BLOG邊養寵物的部落格
介面非常可愛,還可以自行佈置寵居
有趣的讓人愛不釋手

可惜,真的是一個除了可愛一無是處的BLOG
頁面不夠人性化,使用起來不方便
只能欣賞而不能褻玩焉

曾經幾度想在迷你窩定居
可惜他介面難用
用不久就害我想跑人了

有誰想玩迷你窩的
請找我一起去
有個伴應該比較待得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