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真是遭透了,揮別悽慘2008,迎向全新2009

正所謂
福無雙至今朝至
禍不單行昨夜行

是的,我現在心情非常好害羞

為什麼咧~

這要回溯到今年寒假的國際書展

平常只逛2館的我,今年為了買一本時報的書「老貓學出版」
而前往1館
來到時報的攤,剛好看見一套有點想買的書在配合會員制促銷
只要繳費加入會員,就有10本額度的書可以選(600圓以內任選)
所以我就加了會員,用一本不到的價錢買了那套書(2本)

會員期限只有一年
也就是說我必須在一年內把其他額度用掉

這年之中買了2次書
而現在年末了,我還有3本的額度沒用

今天一定得用掉它!!!

基於這個理由,我上時報出版社的網站選書
由於沒什麼特別想買的,根本不知道書評
就邊選邊利用柏克萊網路書店查詢有沒有什麼好書

查著查著
在柏克萊看到狼與辛香料動畫資料畫集!!!!
狼與香辛料電視動畫資料畫集     
赫羅好萌啊耶比

忽然念頭一轉,不知道柏克萊有沒有薔薇少女畫集?
我在搜尋Key上「薔薇少女」

除了找到幾本舊的畫集之外
我竟然看見薔薇少女第二部Vol.1特裝版!!!!
薔薇第二部01特裝   
真紅好萌啊耶比

好啦!
我承認我對薔薇第二部的劇情沒什麼熱情
應該說,打從第一部我就不是為了劇情吧!!!!
就算第二部劇情在爛,我對薔薇還是有愛的!!!!

看到這裡,我心情已經好一半了
接下來的發現直接讓我的好心情衝破表

 

什麼?!!薔薇少女第一部Vol.7特裝版?!!!!!
薔薇少女第一部Vol.7特裝版   
雪華綺晶好萌啊耶比 這是薔薇裡以皮相來說我最愛的一隻

這就是我之前的怨念啊!!!!!!!
要預定才有的特裝版
等我知道消息,預定時間早就過了淚
內有4大附錄:
【特別附錄1】PEACH-PIT老師原畫全7冊收納盒
【特別附錄2】薔薇少女特製書籤﹝7張﹞
【特別附錄3】薔薇少女特製信封貼紙
【特別附錄4】明信片

我還以為我就要與他們錯過了
沒想到竟然在柏克萊買到
限量3本
喔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我承認宅氣,但這都歸咎於母性的本能啊~)

好貴.但是好高興

因為在柏克萊太高興了
導致我在時報的書就隨便挑了(不是這樣的吧)
挑了三本總價1580的書,其實只花600圓
真是划算

2008最後一天竟然是這麼快樂!
看來新的一年一定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