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天主學校都很期待的聖誕節
因此小馬子翹課.我和阿竹正大光明的放假
來去參加牙牙校慶,下午去喝下午茶

牙牙家的校慶,因為藝術學系很多關係
攤位上有很多有趣的自製商品

馬子買了一個送報紙的項鍊
其實你是要拿來放小抄吧
順便幫奶油買了一對老鼠VS補鼠器耳環
不知道他用不用可愛的東西
當然他不用我就快樂的自己用
補鼠器耳環 

校慶回來後,我一直念念不忘牙他學姊的創意商品
衛生棉盤子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商品耶!
衛生棉護墊的部分做成盤子
翅膀的地方當作把手
好想買一個放在桌上喔

 

中午和牙跟馬子去師大吃飯
中途馬子說他要回師大交個作業

這一交就是一個多小時
我和牙待的餐廳都要休息了
我們只好先拿起馬子的包包到外頭逛逛
逛了一會

牙:馬子好像沒把手基拿走耶

芫:...........

所以我們只好回到剛剛的餐廳外頭等
這才看見馬子慢慢走回來

牙:馬子!你怎麼交個作業交這麼久

馬子:...我剛剛交完作業,順便去了同學宿舍一趟,然後就......

然後他就沒往下說了
不過也不用往下說了!!!!!!
想也知道下文是啥
就是在同學宿舍待得樂不思屬
把我跟牙都忘掉了!不爽
太過分了馬子
鄙視你的身高誰理你

更晚的時候,阿竹來囉~
大家去吃下午茶

拿到阿竹家的手工餅乾耶比
順便把我帶去的巧克力發一發

我一直以為女生看到巧克力就會很高興
沒想到踢到鐵板
牙竟然不愛吃巧克力傻眼

可是他還是很給面子的拿了一些

每次都在發糖果給大家的牙,原來自己不愛吃甜食
真的很讓我意外

 

就這樣,一天的聖誕假期很快就過了
接著就是無盡的期末報告,還有期末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