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汝的巧克力 
今天我拿到傳情的巧克力!心
好幸福啊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巧克力傳情
以前是收到果子的琉璃傳情

在班上眾同學面前收到巧克力傳情真的很爽!

但是卻勾起我去年不好的回憶
這也是我今年沒玩巧克力傳情的原因

去年,輔大這邊巧克力傳情發送時出了問題
我送給阿汝的巧克力竟然在1月才送到他手上
明明就應該是在聖誕節前夕收到的,那樣才有氣氛

本來想讓阿汝在班上收到,讓他得意一下的
結果拖了那麼久
而且還是打電話約他出來拿
怎麼不是送到他班上Orz
我就是想讓他再班上高興一下的說

好啦~今年
阿汝寶貝~謝謝你的巧克力 ^^ 心花

不過希望我交個男友給你看的願望就有點.....
畢竟我不能辜負我現在的寶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