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選修名額無上限
大班級導致分組報告人數也倍增

對於一個不是很大的報告而言
很多人一組一點也不會比較輕鬆
首先意見不同就是一個問題
二來要把大家湊在一起討論非常困難

等把大家都拉近MSN視窗時
你就會覺得

這個報告小組真是龐大啊

討論名單 

超~~長的啦!大家都在驚嘆說
從一年級之後就沒碰過這麼多人的MSN討論XD
ps.而且現在的名單還少了一個小菁

一直到報告前夕,才有人問組長是誰
囧!會不會太晚問啦
結果變成線上選組長(而且是在報告前一天)

選組長 

金魚你怎麼不是自願!竟然是來提名的!傻眼

 

最後我還是要說:各位辛苦了

的確,多人報告,可能會有嚴重的分工不公之虞
但是僧多粥少咩~請各位見諒

我知道有很多人都很熱心的想幫忙
對於那些想多拿工作卻拿不到的人說聲抱歉
很抱歉沒辦法分給你們太多工作(實在是沒工作可以分)

我更感謝的是
那些分到比較多工作的人,從來沒有一句怨言
大家都是想為這個報告付出

感謝大呆自願跳出來製作書面和PPT,並且還神速的只花2個晚上就搞定了
感謝各位查了很多資料的同學,可惜這報告只要20分鐘,你們的努力只能濃縮成精華呈現
感謝一起去訪談的各位,訪談應該是壓力最大的,但是各位都表現的很好,看來你們將來要跟日商溝通不是問題
最後
我要感謝小賴
在訪談前每次訪談問題被退搞,都是他陪著我修改到大半夜
每次對於內容有不確定時,他都馬上查資料送過來
在書面已經完成後,他還孜孜不倦(?)的仔細檢查,並和有參與訪談的人做討論

謝謝.各位都辛苦了

各科的期末報告都要到尾聲了,各位!可以稍微喘息一下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