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發生一堆千鈞一髮的事
真是嚇死我了
比如說會話課前一節同學提醒
才想起來那天要補課
必須提早30分鐘到
好險!好險!沒遲到



最慘的是English Corner
是學校辦得英文活動,從我們這屆開始有的

之前英文老師在課堂上就有提過,他希望我們去參加,因為對我們很有幫助

他這種講法讓我以為這活動是自由參加,直到星期二,我才知道這活動是強制的,算在英文分數裡的,一學期必須參加2次

更狠的是,他規定期中考前一定要去一次,否則以後將無法參加

下週就是期中考,表示我這週一定得去,差一點點就要沒英文分數了

可是大家都趕在期中考前去一次,所以昨天我去的時候就客滿,他們要我明天再來,當時我還有同學打算星期五再去

今天星期三我又去English Corner,不過這次有排到位置(因為這次是一次開放100多人入場,之前是一次只有十幾個人,看來學校也知道期中考前一定會來很多人)

我才想說學校怎麼忽然開放人數時,看到旁邊貼了一張通知

為了因應期中考,明後English Corner暫停開放

簡單講今天是English Corner期中考前的最後一天

我趕在最後一天去了一次,又是千鈞一髮,好危險!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