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聖誕節
天主教學校都有放假
目前放假確定芫氏.阿竹.牛奶

本來打算和阿竹來個聖誕約會
在聽到牙跟馬子聖誕當天有翹課的打算後
變打算來策劃一個多人的聖誕活動

我跟馬子提了交換禮物的建議
這個活動大家早就想玩了
前提是要多人玩,才會好玩

沒想到牛奶因為學校詭異的補假
這個聖誕節不打算回台北
人數已經很少了
再少個牛奶,不知道交換禮物的願望能否實現了
牛奶本人似乎也對無法參加感到失望
畢竟大家都很期待這個活動

牛奶:蛤啊......我可以請馬子幫我嗎?哈哈

芫氏:哈,幫什麼?幫忙帶禮物到場喔?

牛奶:對啊~= =+++

芫氏:這樣會一堆人都要參加耶

牛奶:恩!?XD 大家都帶收嗎?ㄆㄆ

芫氏:不要到時當天,一堆禮物但是都沒人 哈哈

牛奶:哈哈哈,好恐怖喔,只有你跟馬子在那裡空虛抽 哈

芫氏:太空虛了

芫氏:可惡 我要每個都打開看!

牛奶:喂XD!

 

要是真的只有我跟馬子在那空虛抽.我真的要打開來挑禮物
不然真的太空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