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

剛剛,就在剛剛

我看見姿蓉寶貝的狀態
雪亮亮~都冬天了還是幾乎每晚被蚊子吵 居然還在臉上叮超紅超大包

我忍不住敲她

芫:寶貝,我好生氣喔

蓉:怎麼了?

芫:我被蚊子戴綠帽子了Orz

蓉:問號

芫:我都還沒親過你粉嫩的臉頰

蓉:哈

蓉:我還以為妳頭上有綠色蚊子的屍體咧

芫:=  =

(芫:這麼天真的寶貝哪找啊)

更晚一點的時候

蓉:寶貝,我眼睛酸了

(我知道她想睡覺了,但是她難得叫我寶貝.......其實不是這原因啦XD

芫:怎麼了?吃醋了?

蓉:吃醋?吃誰的醋呀?

(芫:......這麼不解風情的寶貝哪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