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學院美食日

炒麵麵包+綠茶(套餐)50元

大家都來捧場 (* ° ° *)/```

 

昨天咱家小副社才問說外語學院前面的小攤子在幹麻

我說現在有整個外語學院的活動,每個系都有擺攤

小副社問:你們系賣什麼?

我:....................

 

真是抱歉,沒注意系上活動

今早才被告之我們系在賣炒麵麵包,加綠茶套餐只要50元

昨天賣80個迅速被搶購一空

今天聽講一下課我就衝啊!衝向攤位

拿到很前面的號碼:

 

當然不忘幫我家小副社也帶上一份 =///=

 

話說,生意真好耶

不一會兒,攤位前就擠滿了人

好險我跑得快,免受沙丁魚之苦,呼~~

 

麵包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到日本特有的炒麵麵包

本來應該放張麵包的照片的,但還沒拍麵包就吃完了XD

太好吃了咩 >///<

 

綠茶就苦了,我家不吃苦的小副社應該喝不下去吧

 

當我喝到第一口茶..................那真是讓人忘也忘不了

熟悉得就像昨晚的事

 

那不是我昨晚才泡的綠茶粉嗎?!!XDD

話說昨晚趕報告,泡杯綠茶來喝

還把綠茶粉當奶粉泡,一放就是五分之一杯

喝下去

苦死你!!!

真是難以下嚥後來發現2克綠茶粉就能泡450CC,果然昨晚放太多了

不過也因次讓疲憊得我得以趕報告到凌晨

 

最後

終於脫離報告的海

謝謝大家一路支持,我得先從報告的舞台上下來了

咱們下次進日報告再見,see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