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去打B肝疫苗
還要去跟小雪老師請假
所以中午和璇璇˙阿渝和小晴一起吃飯



我們談到自己老家的事

我說:"我好喜歡我外婆煮的雞,超好吃的!"

璇璇:"雞我最愛吃雞皮,每一次吃雞我都想吃那個皮!"

我聽到時有點無法接受,因為我覺得單吃雞皮.............很噁心(這是個人偏見)

阿渝:"痾......妳都吃雞皮?"

璇璇:"嗯!"

阿渝:"我們家都不吃雞皮的,我們家雞皮都是給狗吃的!

璇璇:"............................."

我和小晴開始狂笑!




阿渝看我們在那裡笑半天,才發覺自己那樣講不是很好

她忙解釋:"我不是那個意思!我只是......我只是......因為那個我們家沒人吃,所以才......"

阿渝,我知道妳沒有那個意思,妳只是要敘述妳家的情形
不過你那句話接在璇璇後面......真的很怪
會讓人誤解


後來我們不知怎麼的談到中風

我把我在中醫聽到的講給她們聽

我說:"我們都知道左腦中風,是右半部手腳癱瘓,不過中醫研究一個人中風前,發現是左邊手腳比較嚴重,因為左半邊手腳肌肉拉緊,會慢慢往上拉,最後壓迫到左腦,導致左腦中風,而後右半部癱瘓."

璇璇:"這樣,我覺得右半部很可憐耶!明明不是她的錯,卻要受池魚之殃.幹麻不左腦中風左邊癱瘓?"



阿渝:"管他癱瘓左邊還是右邊,反正都是你都沒差!

璇璇:"...................................."

阿渝最狠的地方,就是其實她都是無心的
但還是很傷人,不塊是月亮天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