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開始
道具組就陷入水深火熱
我們只剩一週的時間,要趕完所有的道具

首先,在這讓我道個歉

抱歉啦!道具組的同仁們
都是我這不知死活的傢伙,在沒時間的狀態下,還堅持要趕一棟立體的大房子
都是我出的蒐主意,抱歉累了你們了m( - _ - )m



星期一開始道具組就處處碰壁

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有場地

一開始待著的教室因有人要上課而離開
原本要去圖書館又意識到太吵
到了文友樓前方空地後來又遭趕
最後到了中美堂側門的台階上
道具組頂著大風,努力趕著道具

基本上道具組有空的時間不一
能趕道具的時間通常是放學後
而有些人會遲到有些會早退
做道具的人真的是時多時少


超級感謝戲劇組的同學,只要有空就會過來幫忙
也感謝自己號稱打雜組的同學,幫了我們很多

當然,最感謝的還是我們道具組的同仁


應該來得及做完(我相信)

最大的房子已經完工啦!其他一定也能如期趕完的
眾:真的嗎?很不可信任的樣子



大房子趕完的瞬間,大家無不感動,它可費了我們三天哪!

馬上來跟房子來一張落成紀念照



 


攝影者:筑茵さん


謝謝各位道具組固定班底

筑茵˙青璇˙淸渝˙維珊˙淑芬˙詩婷˙信皓
(如有遺漏,請見諒,我記性不好)

辛苦啦各位!再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g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